金菠蘿戰士
Ballaw Man

「最愛吃菠蘿油的她,決定化身為金菠蘿戰士。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,無錯,就係佢飛過。」

金菠蘿戰士將會陪你渡過最剌激﹑最奇異的聖誕嘉年華! 大人細路,小心俾佢超人嘅魅力電親,不能自拔。

她,熱愛吃菠蘿油,她,是老師眼中的金菠蘿,她是童星,廣告界的萬人迷。
小學派位的那一天,全城父母崩潰,唯獨她跟家人在熱烈興祝。就在那奇異的晚上,小弟弟在電影片場不見了,她決定踏上冒險之途,尋找小弟弟,傭人Mary堅決陪同並行,在App’s神之考驗下,她漸漸成為金菠蘿戰士,究竟她能否尋回小弟弟?又能否救回我們的城市,還看今年聖誕假期,一次勇氣和成長之旅 – 《金菠蘿戰士》。

編劇:鄧智堅
導演:張銘耀
演員:鄧智堅、張銘耀、歐珮瑩、曾慕雪、吳志華、馬嘉儀

2012/12/22, 24-26, 29 8pm
2012/12/23, 25-26, 29-30 3pm
沙田大會堂文娛廳
$180

Published On: 22 12 月, 2012Categories: 合家歡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