囍雙飛
The Mixed Double

「後拍拖」時期的掃興真相

由一見鍾情跳到新婚壓力,由共諧連理鬧到與子偕老;
網球場上一對充滿默契嘅Partner, 明明雙打變「單打」;
一個新朗哥,帶住木結他去洞房,佢「齋Tune唔識彈」;
滂沱大雨,一對「天真無邪」嘅姦夫淫婦,無懼風雨真心攤牌;
5位演員渾身解數演繹超過25個角色,上演10段「後拍拖」時期的愛情關係。

「從今日起,不論禍福﹑富貴﹑貧窮﹑疾病還是健康,我都愛你珍視你,
直到你的眼睛已經懶得分辨我穿的是晚裝或睡衣,而將我們分開?」

由諾貝爾文學獎作家Harold Pinter,以及Laurence Olivier Award得獎作家Alan Ayckbourn等
多位英國著名大師級劇作家聯手炮製,集各家之大成的經典幽默愛情作品。一路青空將聯同一眾星級演員和製作團隊攜手改編全新香港版本,同場加插導演陳煦莉的私人珍藏劇本,魚目混珠,務求與大師拍住上配合現場音樂打造一套笑盡「後拍拖」時期的愛情驚「囍」劇。

總編劇:Fred Carmichael
改編/導演:陳煦莉* 張銘耀
演員:張銘耀 韋羅莎 白只 歐珮瑩 陳康
現場音樂:黃譜誠
* 承蒙香港話劇團批准參與是次演出

2013/7/19-21, 25-27 8pm
2013/7/20-21, 27-28 3pm
沙田大會堂文娛廳
$220

Published On: 19 7 月, 2013Categories: 都市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