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路青空全新親子協力劇場系列」

《Pillow Talk》

睡前半小時的溫馨時光
是陪伴孩子一生的禮物
What Is Pillow Talk?

有別於「一路青空」的合家歡音樂劇系列,Pillow Talk更著重家長和小孩之間的互動,以床前故事及劇場原素,一起經歷全新的親子之旅。過程中,家長和孩子一同合作,以魚色扮演進入幻想世界,在演員的協助下,親自帶領小孩遊歷一個充滿喻意的故事世界。

故事對孩子的成長及家長本身都有很重要的作用。對孩子而言既能啟發創意,又能夠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解決問題;對家長而言,透過更深入的溝通去了解孩子,重新探索親子關係的可能性。Pillow Talk希望家長和孩子能夠把劇場的體驗帶回家,延續枕頭細語,繼續為大小不同的世界帶來驚喜。

More…?

適合2-7歲的小孩,由家長陪同參與。
全新親子協力劇場將有不同的兒童心理專家在場,並在演出後主持半小時分享會,與家長一起分享說睡前故事的心得和育兒難題。
參加者將獲得是次PILLOW TALK演出劇本暨活動指引,鼓勵家長回家與孩子在枕邊重溫。
為保留演出和活動的質素,每場的演出不多於80人,名額有限。

導演:張銘耀
編劇:張銘耀
演出:歐珮瑩, 曾慕雪, 馬嘉儀, 馮幸詩

2015/4/3-4, 6-7 11:15am,  2:15pm,  4:45pm
沙田大會堂展覧廳
$160

Published On: 3 4 月, 2015Categories: 合家歡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