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的小孩一起手拖手
玩一個關於「相處」的遊戲
「遊戲」和「故事」是小孩與生俱來的語言
一句句斷續的疊字BB語,還是帶有威嚴的命令式說話,是否都未能跑進小孩的耳裡?招數盡出,還是無法解讀和進入小孩腦袋裡的神秘世界?與小孩溝通,我們都必須認識他們的語言-「故事」和「遊戲」。
繼上回反應熱烈的《欣欣的夜晚世界》後,《PillowTalk 枕頭細語 2》將以全新的原創故事和親子遊戲,讓故事的主角「欣欣」帶領大小朋友們再次進入非一般的夢境世界。
一路青空的《Pillow Talk》(枕頭細語)系列,著重於家長和小孩之間的互動,利用劇場﹑故事和遊戲經歷全新的親子之旅。過程中,家長和小朋友必須共同合作,扮演不同的角色跟故事主角欣欣完成一道又一道難題。而演員不單是表演者,更是一個導師,協助家長親自帶領小孩遊歷「故事」世界,學習以「遊戲」聆聽小孩最深處的心聲,讓家長們回家以後也可以與孩子於枕邊延續故事。
• 此活動適合2-7歲的小孩,由家長陪同一起參與。
• 演後設有半小時分享會,由兒童心理專家主持,與家長一起分享說睡前故事的心得和技巧。
• 參加者將獲贈《Pillow Talk 枕頭細語 3》繪本故事書活動指引,鼓勵家長回家與孩子在枕邊重溫。
導演:張銘耀
編劇:張銘耀
演員:歐珮瑩, 曾慕雪, 馬嘉儀, 溫卓妍
2016/3/25-28, 4/2-3 11:15am, 2:15pm
沙田大會堂展覽廳
$160
Published On: 25 3 月, 2016Categories: 合家歡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