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動感官劇場-「藝術遊樂團系列」
一路青空  X Trickstation 全新創作

《細細星》Starry

粵語演出 In Cantonese

爸爸說:「只要抬頭看著天上的繁星,你便不會感到孤單,因為它們能指引你,找到歸家的方向。你出生的那一天,天亮著一顆很光的小星星,從此Starry就是你的名字。有了這顆小星星,我找到新的方向,因為你就是我的家。」

這一夜,爸爸迷路不見了,小女孩Starry與小狗LULU拿著爸爸的舊衣服,跟著爸爸的味道,沿著爸爸走過的路,到訪一個又一個奇幻星球,踏上一場歷險之旅。到底爸爸去了那裡?Starry到了什麼星球?又能否找到爸爸帶他回家?

一次在星空之下的冒險之旅,
一個關於迷路的溫馨親子故事。

《Starry細細星》為一路青空全新創作的演出,將聯同本地的雜技精英 Trickstation ,以特技和互動的環節,帶領大人和小朋友進入不同的奇幻星球,觀眾隨時可以走到台上和我們一起經歷這個故事。

編劇、導演:張銘耀
特技創作及指導:伍仲偉@Trickstation
主要演員:歐珮瑩、曾慕雪、馬嘉儀

2017/10/1, 8 11:30am
2017/10/2, 7 2:45pm
2017/9/29-30, 10/6-7 7:45pm
2017/10/1, 5, 8 4:00pm
沙田大會堂文娛廳
$260

Published On: 29 9 月, 2017Categories: 合家歡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