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家歡聖誕音樂劇

魔法豆腐花(勇氣重演 )
MAGIC TOFU FLOWER
(Re-run)

近日全城都發惡夢,城內每一個人都睡得不好,這跟一個傳說有關。傳說中有一位懂得巫術的巫婆叫麻婆,她最擅長煮麻婆豆腐,人們估計是麻婆拖展魔咒令到全城失眠。正義勇敢的良仔決意要救救發惡夢的人,於是逃出城市尋找傳說中的「魔法豆腐花」,傳聞只要找到魔法豆腐花,就可以為整個城市帶來美夢,究竟良仔會有什麼經歷?他能否找到這一朵「豆腐花」?

《魔法豆腐花》於2014年聖誕節首演12場反應熱烈,一票難求。今年,故事重新整理並加入新角色、音樂佈景燈光重新創作,帶領大家與劇中主角一起,再次尋找那豆腐造的花,展開全新的冒險之旅。

大小朋友請勿攜帶豆腐入場,以免給壞蛋施法,多謝合作!

編劇:鄧智堅
導演:張銘耀
演員:歐珮瑩、馬嘉儀、曾慕雪、郭翠怡、林鎮威、陳瑋聰、郭俊傑

2017/12/23-26, 30-31, 2018/1/1 2:45pm
2017/12/23-25, 29-30 7:45pm
沙田大會堂文娛廳
$260

Published On: 23 12 月, 2017Categories: 合家歡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