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千零一夜
One & The Only Night

這是什麼鬼地方?這是你的心。

「很多人就是不明白「無論如何」。意思就是我不計較,我什麼都做得出﹑都說得出。要麼就不再當自己,變成另一個人就是了,」

「自私?你一點都不自私。你只是看自己比外面的世界大很多﹑重要很多罷了。」

聽別人的故事,才能哭我的淚
一場遊戲﹑一次考驗,她,K,應徵了一份比非份之想更叫人夢寐以求的工作。皮草男說:「這件差事跟我要做的實驗有關,你就把它看成一椿研究工作吧,你放心我不會要你做傷害身體的事情,跟器官移殖、代母、包養情婦等等無關。九十日三十萬、二百日一百萬、五百日三百萬、一千日一千萬,其間你要求的﹑渴望的都會被滿足。工作很簡單,在雙方同意的期限之內,逗留在我安排的住所之中,不可以離開。」這1001夜,他跟她說了很多故事。這1001夜,有聲音向她說:「你…在這裡做什麼?」這1001夜,上帝知道這一切嗎?「這是什麼鬼地方?我告訴你,這是你的心!」

文本創作:陳慧
導演:張銘耀
演員:鄧智堅, 韋羅莎, 張學良, 歐珮瑩, 馬嘉儀, 王偉強, 李珮鍶, 梁業成

2012/01/05-07 8pm
2012/01/07-08 3pm
香港文化中心劇場
$220, 180

Published On: 5 1 月, 2012Categories: 都市系列